Posted on

今天是有意思的一天,我在课上peer review发现有一个同学评论文章给feedback十分老道,我就问他有没有想过去给写作中心卖命,他说他申请过,我老板没鸟他,我当时很尴尬,不该更他说我是tutor来着

今天还是写作中心的开会,晚上见了好多人,吃了好多甜的东西。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mentor/mentee program。 我的徒弟是ron的弟弟叫reagan,当然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现在变成师徒也不是什么意外。当然有些从来没见过面的成为师徒就有点尴尬了haha

晚上云飞,里根和我去吃了中餐,我点了豆瓣鱼,点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豆花鱼,所以才上来的时候问了一句豆腐呢,云飞说为什么要有豆腐,我随即反应过来是点错了。但是豆瓣鱼超好吃。

明天john的课要mini midterm这个老头真是的,搞出这么多花样,哎,别的老师都是syllabus 上说midterm how many percent of grade, paper, participation however many percent, in the end the sum is always 100 percent. john就不这么干,偏偏搞个500points total 的课。

复习去了,还得洗衣服,里根给了我七个quarter,都是他书包里挖出来的,给我时都沾满了wet tabacco 很恶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