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去了理发店,因为我发现头发实在是控制不住了,我就问了那里的人说我把头发留长到可以扎辫子为止要多久,他说一年到两年,我当时的反应就是fuck that. 他还和我说他当时也留过长发,大半时间得戴帽子,直到可以扎起来之前一直都look really ridiculous.但是他说只要你扎起来,女生都很喜欢。我和他说的是五月底在伦敦剪过一直到现在,后来回家后才想起来在你哪里也剪过,但是为时已晚,而且几个月也不可能让我留快多少。所以我果断剪了。后面还被他忽悠了买了一个shaping mud.

晚上写了一篇文章周三要交,明天要去找ron看看,第二次用自己的文章式刀。 写的时候每四十五分钟休息一会,下楼和michael玩beer pong 。 想起来从来没和你玩过,不知道你水平怎样嘿嘿。

现在不发烧了,但是开始干咳了,痛得要死,肺疼,腰疼,背疼,肩膀酸哎。

前几天画了个东东忘记发了现在给你看,答案明天揭晓,猜出来你发我个短信。

photo (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