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上课的时候有一个很讨厌的女的叫我帮她看一会东西,他去买了喝的,回来什么都没说就接着听课了。我并不觉得有多么upset只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她后面一直打瞌睡,余光看到她头以上一下,后来还头撞到电脑上,电脑摔倒地上,我很开心。后来她还说要建什么study group 我说我没时间也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学习。实际上只不过不高兴帮她罢了。

ron的弟弟最近天天和我一起说话,没有学生的时候还在我的桌子上看书,今天玩了五子棋。他说我会和他一起bullshit所以很友好。我发现现在两天洗一次澡一点都不够,咳。天气突然从冷变热又突然降温,衣服要多穿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