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我梦到你很凶地,其实是穷凶极恶的对我说:“你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我就很伤心的在梦里哭了,感觉像受伤的小狗。醒过来发现没有发生,所以好受了很多。

今天一整天都困死了,眼睛酸。中饭晚饭都不好吃,但是最近吃了好多好吃的水果蔬菜也吃了好多,所以近来大便都很舒畅。

我今天可谓是第一次好好学诗歌的无穷的韵味和奥妙。什么音节,什么发音方法,发出的音还得和字面意思匹配,第一次觉得是人的伟大,又觉得自己写过的是就是毛毛雨。

I am very excited to be paid in two 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