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nally one

晕晕呼呼转来转去终于开始减速了。在继切了10个洋葱后我又洗了三个小时的锅。那一刻简直觉得自己能去饭店里刷盘刷碗了。洗锅是在IKC(Intensive Kitchen Clean) 时同步进行的。由于是四个小时长,所以得在intoxicated的情况下才能坚持下来。kitchen manager一开始就调了很多whisky sour 供大家边洗边喝。果真,在我就快累趴下的情况下喝了两口居然不感觉那么烈的whisky sour一下就觉得背不疼腰不酸了。在洗完以后才发现自己非常tipsy.可能洗的时候太聚精会神了都没体验到别的感觉。
住了一个半星期以后我还是没有get over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吃得是随便吃吗?打印免费?两台大电视?厕所恶心到不能洗澡? 关于厕所:我是第一次全面打扫厕所,而且用的是bleach. 全部擦的闪闪亮以后两天内就脏了。之前还想等别人先打扫,还被妈妈略略挤兑了一下。没想到第二天就被house manager下了套。

没想到我一个半星期内居然去了3次rsf。虽然只洗了澡,但必须得去rsf的好习惯就快养成了。挺讽刺的,看来没被逼好习惯是很难养成的。但说难也不难,习惯就这么给我养出来了。我的室友的爸妈来看了一眼房子差点晕过去。。。不过我觉得有她做室友其实挺幸运的。没有一下把自己扔进坑里。

这几天发现心情真的很平静,对生活也很满足(除了觉得事太多以外), 但没什么欲求不满,也没什么羡慕嫉妒恨了。所以1我觉得这个暑假过得非常健康!

而且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我只要想到”我有绵羊”,就会觉得我是最应该开心的人。这几天看了听了那么多事,发现虽然我没怎么努力就有了你,但你的发生对我却那么至关重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