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13.8.24

今天是到coop的第三天,两个晚上。昨天大概的社交了一下,还挺好的,心情倒是挺平静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认识什么人或者不想认识什么人。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大房子里觉得特别怪怪的。现在又特别困。不过别人在外面大声喧哗似乎不是问题,我一下就睡着了。人变得真快。现在困得不知道该写什么了。隐隐约约觉得是小绵羊和我一起睡的时候帮我练成的功夫。也可能是有点病了?

 

 

和小绵羊玩了两个小时左右觉得喉咙沙沙的干干的想有火苗要冒出来了一样然后我就说要睡觉就回来了。然后院子里有人在搞burning man的东西,25个人呢!要一起去,还有一个女生从5岁就开始去了哈哈哈。坐在床上旁边就是窗户感觉非常好。有阳光照进来还有些微风。我裹着辈子用堆在箱子上的电脑。听着fountain of youth.等一下可能睡一会吧。总感觉好像今天应该干些什么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好久没有这么悠闲的一个星期六了。底下有人说笑的声音听着很有安全感。不知什么时候心情变得这么平静了。没有那种scared of missing out 的感觉了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