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没有懒猫的时候

前面我的鼠标不好用了,应该是哪个usb借口坏了,但是重启一下应该好吧,但是我太懒了,所以骂了很多脏话,笑笑就过去了。

先说说不太愉快的事吧,就是我们昨天晚上打的电话,昨天晚上for you, just a few minutes ago for me. 开始说的好好地,谈论了你吃的烤茄子,好吃的甜甜的但是不烂的muffin,Mia给你抽的大麻,谈了谈我看完你的博客以后的感想,其实说了好多东西。信号不是很好,中途也断过一次。

我是特意什么都不做,好好和你打电话的,也说了好多话,因为我的嘴特别干。一开始挺正常的,后来你就突然说你觉得我和平常打电话不一样了,还问了我好多次,我说没有。你后来又问我,我说我没变,然后你就开始说我为什么会突然和你说我变。但是根本不是我先说的,是你觉得我和平常不一样,我解释给你听你又听不懂,还说我不好好说话,也没什么话。这样了十分钟,我就毛了。很不耐烦,很生气,觉得你抽了大麻影响到你了。然后你就没惹我,我就不生气了。

你还问我是不是要和你分手,哈哈哈,说什么是不是不喜欢你了什么的。哎不知道怎么说你好。又好气又好笑的一个小朋友。

没有懒猫陪我玩的时候,我就一个人玩星际,在你的账号上。本来想帮你的2s, 3s, and 4s get ranked. 但是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比赛,浪费了十五分钟,所以我就只能玩1v1, but i wanted to troll, and since i am in bronze, it wasn’t that hard. but the trick is to stay in bronze, so right before I win, I would quit. I was zerg a couple of times, 6 pooled some, roach rushed. played terran and a game of protoss, really fun to troll.

我很伤心我不能和我的宝贝一起吃饭了,也不能给她做好吃的了。看你在那天jacie吃饭的时候那股吃不完的穷样我除了自豪女友很能吃以外别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还得洗澡,困了,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

feels like大宝is something顾婷would say to her boyfriend. 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