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特想你了

以前自己总是写,别人也总是写,“我想你想的头痛。” 放在这里好像有点太夸张了。我也不想让你因为我头痛而内疚。

昨天晚上我挂了电话后有点panic,因为觉得Vivian他们回来以后会把我吵醒….然后就睡不着。刚刚你打电话给我,说你也睡不着来着….唉,我们就是这样啊。最后谁也没去打扰谁。后来半夜我是醒了,也不知道是被吵醒的还是自己醒来的。因为醒的时候的确听到说话了。然后就听到Christine在说,“you are a jerk to me.”然后是Vivian弱弱的声音。然后是Christine哭完了吸鼻子的声音。然后我又睡着了。

过了一会又醒了,Christine好像从床上坐起来了。他们还是在吵架。可是我睡不着了,但又不敢乱动。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起来说什么,但是房间里黑黑的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然后我听到Vivian说,”I can’t marry a girl, I have to make my mom happy.”然后Christine又说,”why are you always back and forth.” Vivian说,“because I am trying so hard to make myself believe everything I say.” 因为Christine是情人节那天来的我们家。她来之前Vivian做了Pac Man的纸条,就是圆圆的点和那个脸还有ghost等等。从大门一直贴到我们房间门口。每张纸条上面都写满了字。然后早上Christine到的时候着实被惊喜了呵呵。

在一起就是这么Ironical的事情。天天都都等着晴天霹雳。然后Vivian好像还说了很多不能继续的话。Christine一直在说他们现在已经比原来好了要一直努力下去才行。后来Vivian说要睡了。让Christine也睡,Christine又坐了一会也躺下了。今天早上我醒了一下看到一双手在另一个的背后,不知道是已经醒了还是还睡着。现在他们在一起看the Walking Dead. 两个人都很疲很乏的样子。

今天我醒来也不是很开心。好像是我和你吵架了一样。心里很难受。他们一个坐着一个躺着。就隔几十厘米的距离。但是他们的心好像跑到了世界的两头。我总是想,如果Christine躺下去抱抱Vivian可能Vivian就会更有一点勇气继续了。

然后我今天就特想你来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