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李归然要走了

李归然要走了。

好绝望啊。这几天我们都叫她猪和毛毛虫,她叫我土豆。因为她说我以前从来不会穿这么多。不过这次回中国真的是,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因为太冷了!!!如果不见外人的话我每天都穿棉长袜,棉毛裤。外面再加一条滑雪裤。上面穿起码三件衣服再加外套。而且穿两件羽绒服…要是几年前我真是无法想像我竟然能如此悠然自得的上大街,还大摇大摆开心的逛来逛去。要是以前的我穿成这样一定觉得没脸上大街。这次发现自己成熟了这么多,很是骄傲。再告诉你个秘密,家里虽然开了暖气可是还是挺冷的。所以我都尽量minimize脱衣服的次数, 所以很少洗澡。哈哈哈哈。妈妈和妹妹都觉得我恶心死了。可是我实在是冷啊!

你说再开一个blog是想一个里面写比较正经的东西,一个里面写流水账类似的东西吗?我觉得也可以啊。不过你要保证你会经常在两个里面都写写。不要总是酝酿那个正经的。

今天妈妈终于要和我们一起整理照片了。我觉得她本来的设想太宏伟了。她本来想我们三个住在朱家角一个星期。天天都在家理东西。结果我们一天都没住。今天还哼哧哼哧过去把照片全搬回来在奥园理,妈妈有点伤心。而且她本来在朱家角养了三只鸭子,放在那条河里,结果今天去喂鸭子的时候只有两只游了回来,还有一只白的不见了。妈妈更伤心了,觉得那个白的被人捉走吃了。因为本来买的就是肉鸭,而且她的园丁也总是说那个鸭子可以吃了。那些鸭子好聪明,很远就能听见妈妈呼唤她们,然后就飞速游过来吃妈妈给她们的稻谷。可是如果我站在岸边她们就会怕我,要是妈妈她们就不怕。我原来觉得鸭子脑那么小,怎么能分辨任何人的区别呢?看来是可能的。我还是觉得实践比学习好玩多了。像妈妈养花养鸭子鸡,都没学过,但是养着养着就养出经验了,比别人告诉你还深刻呢。你知道吗?小鸭子是不能一直放在水里的,它们不会自己理毛,妈妈说一开始拿了好几只鸭子,有好几个不会理毛最后都冻死了,然后才知道原来鸭妈妈平时只把小鸭子往水里面沾一沾。现在朱家角的花园里种满了小青菜,每次去我都要拔一箩筐回来。所以每天都吃炒青菜,居然吃不腻,每次我都很不能把整盘吃完。而且味道和平常菜市场里买的真的有点不一样。有一种青青涩涩苦苦呛呛的味道。难道真的是因为特别新鲜?怪不得妈妈喜欢归去来兮词,我觉得她简直就是女版陶渊明。

我们刚刚回家的时候妈妈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来。打到现在已经一个小时了…妈妈心里一定特别不想和那个人说想和我们理照片但有不好意思挂那个人的电话。现在终于打完了嘿嘿嘿。

这两个颜色配在一起真是太漂亮了。不知道如果换成红色背景会怎么样呢。

IMG_3050 IMG_3097

我觉得这条“格子裙子” 穿了感觉好像已经生了八九个孩子了一样,好向往啊

IMG_3103IMG_3124

这件衣服我最最最最喜欢了。太喜欢这种红色了!真喜庆。要是春节能穿就好了。你觉得怪是因为你没见过我留海的样子吧呵呵呵,我一直到初中都是平留海呢。

IMG_3413

我老觉得我拍所有照片好像都只有侧脸才好看

妈妈一开始要穿这个衣服工作人员还觉得她太胖呢,哼!

IMG_345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