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ctually, we should start new blogs out side of mangomutton, what do you think

明天就开开学了,之前Dustin来看我来着,他和我小弟的小弟去他家喝酒了,我不是很想去。其实我现在什么事也不想干,觉得放了这么长的假心态还没调整过来。突然要早起很多,没有中饭吃了,得自己做,但是时间好像不够。至少每天第一天还没什么作业,晚上五点writing center要开个会。之前给你打了一个电话无法接通。

今天一定要早睡。

想你的绵绵羊

哎,我觉得我想在对某些人越来越有耐心,对其他人越来越没耐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