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傻哩吧唧

IMG_3083

如果你想name yours after Chaucer’s work, 那我就 name mine after 生动的成语。

这几天都过得挺傻哩吧唧的。不过很开心。每天都和妈妈妹妹一起睡,我好像从来没有像这样珍惜咱们仨在一起的时间。一起睡的结果通常就是早上都赖在床上互相催促起床。然后互相催一两个小时才勉强爬起来开始慢腾腾地刷牙洗脸。今天见到了尹正叔叔,不过感觉他好象比我夏天见到的时候还要老了一些。唉,我发现这次回来,发现所有大人都老了。连妈妈都是,眼皮都有一点耷拉下来,脸也瘦了。发现这些地时候就有一种恐惧。怕有一天她真的变得和外公外婆一样老。

我们还去跳了跳舞机。我好开心地,因为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跳了。而且现在换了一种新的机子,有三个挥手的和四个踩的。以前是两个挥手的和三个踩的。要不是李归然带我去我肯定不好意思一个人去跳这种新机子。想当年还是我把李归然引入了跳舞机的歧途,现在她跳得比我好多了。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而且跳舞机超级上瘾,总是想跳。我们去的这个地方超级便宜。4毛钱一个币,两个币就可以跳一次。不知道比游泳划算多少!而且跳完一盘我已经出汗了。要是Berkeley附近也有就好了。等李归然走了我还想去跳。可是肯定没有和李归然一起那么开心了。

最后去吃了鼎味火锅和唱了好乐迪,我们唱了198包夜的(可以从1130唱到第二天6点!)我们唱到2点半就走了。唱好多歌的时候都有种时光错乱的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六七年级的时候。我觉得好奇怪,感觉也是可以还原的,就是上六七年级时心里的各种感觉一下子又被我感觉到了。好奇妙好惆怅。而且有的歌还和有的人连在一起。就想到,那个时候听这个歌的时候总想着这个人那个人。我妈说我唱linking park的 Rolling in the Deep 好听。然后我就好想你啊!!

我觉得我拍美人照太没经验了,所以很多动作表情都摆不好,这次的衣服我都超级喜欢…可惜拍出来的效果没有我想象的好 …以后我想经常经常去拍!!而且网上有团购好便宜。我们去的这家也有券然后我们三个人拍了好多只花了1500。咱们以后也去拍~

IMG_3142

我特喜欢这个旗袍 ,可是发型做出来显得头好大!!!要是不给我那么多假发就好了。

IMG_3400

这套衣服我最喜欢的!可是拍出来没有一张是动作和表情都特别满意的…我伤心的要求妈妈给我做一套一模一样的,这样我就可以在家里摆漂亮表情和动作了。

IMG_3444

其实我都想拍这种生动一点的,结果拍出来大部分都是傻哩吧唧的做作表情。还不许大笑…所以派全家福的时候我就提出了种种要求,从而得以拍了这张露出大笑的。

还有好多好多等我见到你了一一和你赏析。

Leave a Reply

